Friday, May 2, 2008

幸福

女性友人JN从KL来新加坡,随行的是她的老公和儿子。这次来新加坡最大的目的是换车。

JN是我的前同事,也是唯一一个我主动向她坦白我是同志的女性友人。我们很要好,简直无话不谈。所以我知道她几乎所有的事,当然我指的是以前,当我们还在同一间公司做事的时候。现在,由于她随老公搬到KL生活,联络的次数也相继减少了。

这次看到JN,简直惊为天人。一直以来,都觉得JN长得不错,不过这一次看到她,有一种不同的感觉,好像除了美丽之外,又增添了一些妩媚。她儿子已十三个月,长得跟她老公一个模样。我常常对她说,辛苦怀胎十个月,生出来却没有一点像自己,好亏本,哈。

JN自从搬到KL后,就不再工作,当全职太太。谁说婚后闲在家的女人很大可能会变成黄脸婆?至少JN就不会。JN和老公是经过接近十年的恋爱才步入礼堂,感觉上她们一直以来都很恩爱。

曾经我对其他前同事说过,我很希望JN可以获得幸福,因为她属于一个傻大姐,对人完全没有戒心的大好人,我不忍心看到她痛苦。如今,好人终于得到好报,好似童话般的故事结局,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至少我是这样觉得。也希望事实如我所想像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