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韩国新发现

这一次到韩国,没有露乳女,没有所谓的花天酒地。只有美食,小酌几杯,漫长往客户公司的路途,不知所云的讨论对白,当然,最重要的,满街的韩国帅哥!!

说真的,两年前及两年后到韩国,对韩国的印象差好多。我指的是韩国男人,其他的,算了吧,没心情管。。。是什么让韩国男人有如此大的转变?还是我自己开始对韩国男人产生兴趣,所以越看越顺眼?街道上,每走三步,必看到型男帅哥。也许有点夸张,但事实真的是如此,至少我是这样觉得。韩国男人与日本男人所走的路线不同。日本出产美型男,韩国多数是壮男,一身结实肌肉,胸肌紧贴着衣服,呼之欲出。那超‘单’的单眼皮更是深深吸引着我。

韩国的酒店与台湾酒店唯一最大的不同点,即酒店的三温暖!这也是令我最不爽的一处。台湾酒店,只要是住客,就可以免费使用。韩国的嘛,你得付费,大约新币三十左右。有没搞错?新币三十,我想‘硬硬’也得逼自己待在里头几个小时吧!我没有这么desperate,但我还是凭着我三寸不烂之舌,进去享受。是的,完全免费!

同志最开心的莫过于处在一群裸男中。三温暖就可以给你实现梦想。当天的三温暖,人数不算多,帅哥却有好几个。我只能说,韩国男人,尤其是年轻一代,可不小哦!美中不足的是,韩国男人几乎全部都是‘去皮鸡’。。。为什么美中不足?完全是我个人喜好。哈。

韩国男人,我给他们八十分。扣除的二十分,是他们的英文能力,完全无法沟通。所以还是算了吧,我不想当你说鸡,他跟你谈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