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, 2008

我,就是我

我觉得我有一点变态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我不懂变态真正的意思。

我特别容易性欲高涨,虽然我已经年过三十。充满男体的地方,对我来讲是一个大挑战。

我喜欢浏览色情网页,每一次上网,我总会抽出一些时间进去看看。所以什么阿狗阿猫的性感裸照,我总是可以比别人快一些看到。

我很轻易就会怒火中烧,虽然我已经尽量控制。也许是欲火难灭,精满冲脑,冲坏了我的控制系统!

我的眼泪不值钱,不管何时何地,它想流就流。说是感情丰富,心肠软,可是我却可以很绝情,有时候性子可以硬到不行,我不想的东西,你甭想叫我去做!

我热爱观察周围的人,所以等人对我来讲不真的是一种折磨,有时还是一种享受,只要等人的地方有人来人往。

我以前很爱小孩,但现在不喜欢。小孩常常让我抓狂,不哭还可以,一哭简直令我手足无措,只想快快逃离现场。哭不停的小孩,算了,不要给我看到!

我很爱我妈,我姐,我妹,但我可以一年只见她们一次,其他时候一点都没有想看一看她们的冲动。

我是怎么了?我也不知道。

待续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,就是你。。。 是恶心的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