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分手

今天,无意中在电脑里发现了很久以前写的一些自以为是歌的玩意儿。有一点幼稚,有一点尴尬,有一点做作,有一点无奈,有一点好像看到老朋友般,好熟悉的感觉。


在你眼里 看不到自己
眼泪告诉我你已离去
想念是我自残的武器
伤了自己也还要继续

亲爱的 现在你在谁的怀里
拥着他 有没有想到往昔
你的味道 我还在不停温习
空置的床 渐渐没了你的气息

亲爱的 你还会不会在意
别人耳语 我与他在一起
我的心情 你是否愿意傾听
我的爱情 你要不要收回去

在你心里 找不到回忆
问我自己 该不该给你 我完全的性命
因为是你
我只能怪我自己




思绪回到了写这些东西的时候。那时候的无助与彷徨。是Dear不知道第几次的分手要求,确实的起因已无从追究。不过肯定的,原因总是离不开以下种种:
1)为平淡的生活注入一些刺激
2)Dear突然发现他还想过一过单身生活
3)外面的野草野花把他弄得晕头转向,无法思考
当然,原因之最,他自作贱!

分手,提第一次,我几乎崩溃。
第二次,伤心难过。
第三次,反复检讨,好好反省。
三次过后,当你一而再,再而三地老调重弹,我睬你都傻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说“睬你都傻!”?! 我想,你可没有这么潇洒!!!

整天这里“Dear”, 拿里“Dear”。 东“Dear”, 西“Dear”。 你不烦, 你的“Dear”都烦 啦 !

可以肯定的是, 分手这么多次,你还在的原因如下:

分手,提第一次,你哭哭啼啼搏同情。
第二次,一哭二闹三上吊。
第三次,哭断长城+死缠烂打。
三次过后,死缠烂打最高境界之金枝欲孽!

“金枝欲孽”?! 是舍莫你问。。。

不就是耍手段咯!!!

你说“睬你都傻!”?! 我Pui !!!

如果你Dear在看的话, 我说 “Dear, 我说的对不对 ?”

酷龙 said...

hehe..
是不是如你所说,见仁见智。
我只能说,分手不可以只是说说而已。说多了,当每一次提分手,你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我是单纯善良的,耍手段绝对不会是我会做的事。
是我的,他跑不掉,不是我的,勉强留下也于事无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