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我的家,我的避风港

客厅,有点乱。两个大男人的家,很难整齐。
客厅一角,那盏灯初在Zen Furniture看到时,有点惊艳。买下后其实很少用,家里多数开着大灯。
客厅另一角。墙上的图,是向朋友Justin以优待价买下。他是一名画家,出自他画笔下的作品可在新加坡一些画廊里找到。
从客厅通往睡房的走廊。墙上的画,也是Justin的作品。
休息很重要,睡房的品质不容忽视。
饭厅的灯,我超喜欢。你觉得如何?


2006年一月一日,搬进属于我俩的家。

在屋价还没开始疯狂上涨时,于2005年下半年决定买下, 算是活了这么久,其中一个对所做的选择,丝毫没有后悔,并感到庆幸。

这是我的家,我的避风港,一个属于Dear和我的窝,一个有爱,充满幸福的地方。

不禁想起儿时的一首儿歌:
这是我的家 在那山脚下
门前有棵椰子树 又种很多花
爸爸在工作 妈妈打理家
兄弟姐妹多和气 我爱我的家
这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