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韩国点滴

韩国之旅,不得不提到这两位帅哥!他们都是我公司的中介,与我各有一天/两天的缘分。我近乎沉闷的客户拜访,因为他们,才显得有一点精彩。他们来自不同公司,不同国籍,但同样的就是帅!

帅哥1,Bill,是韩国人。第一次见到他,吓了一跳。不是因为他帅到爆,因为他长得实在象朋友CC。至少70-80%相似度。一样白皙的皮肤,白里透红。只是他比CC年轻一些,才三十。他有着与CC差不多的身高,但他比CC瘦。。。还有,他比CC man了一点。CC只是走路‘斯文’了一些,讲话‘温柔’了一点,如此而已。重点是,Bill单身!但其实单不单身,与我没多大的关系。于是那一整天,我和Bill除了公事,也聊了一些私事。Bill英文说的很好,沟通上不是问题。

帅哥2,Kurita,是在韩国工作的日本人。瘦削,浓眉大眼,才二十八。见到他的第一天,因为不熟,所以话题很少。与Kurita一起拜访客户两天。两天里,他穿了两套不同的修身西装,两双看似名贵,闪闪发亮的皮鞋。手上戴的是两只不同的Rolex手表。典型的一个都市美男。在第一天晚餐过后,一群人来到卡拉OK喝酒唱歌,Kurita也在当晚露出了典型的日本模样!对陪坐女郎又搂又抱,疯狂起来跟着音乐唱唱跳跳。而我也不幸(幸运??)地被他搂了几次。Kurita绝对是直男,他婚期已定,就在08下半年。

至于当晚的卡拉OK小堕落,我的色鬼老板又把他的色鬼贱招发挥得淋漓尽致!我只可以说,那一晚的小姐个个仪态出众,尤其是陪在我身旁的那一位。她告诉我她已二十九,但我还以为她最多二十五。于是色鬼老板怎控制得了,除了眼睛和手吃尽豆腐之外,我想他差一点就要脱裤举旗了,当然,我指的是如果他还硬得起来的话!

一直以来,色鬼老板都非常关心我的终身大事。但天晚上,不知是他已喝多了,头壳已经坏掉,还是他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大便,他竟然要我与那个陪坐小姐交换号码,培养感情!他妈的!一整晚,是的,是一整晚,他一直对我称赞她的好。受不了的是,色鬼老板把他那肮脏的手,贴在女郎胸部靠近心脏的地方,一直重复着她有一颗善良的心。拜托!我想他指的是漂亮的胸部吧!老板,善良的心不需要用摸的吧?还天真地想要我和那女郎在一起?哈,对不起,我是同志!如果我不是,想结婚,也不会和一个你把她胸部摸得爽爽的女子结婚!婚后,你叫我怎么受得了,当我要温柔地抚摸她美丽的乳房时,一直感觉到你那污秽的手掌印,还停留在上面?

于是,那一天我在心里狠狠地咒了色鬼老板几句,希望他有一天突然发现他不爱女人,然后每一次在这种场所,痛苦地度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