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堕落,在韩国。

很多人羡慕我的工作。

我有很多出国的机会,可以到很多地方,完全免费,只因为工作所需。我有幸尝尽各国美食,喝尽美酒。我住的是上等酒店,虽然酒店只是我睡觉的地方,我没能感受酒店的优质服务。我有机会欣赏各种的美女,享受她们的陪伴。可是,那又怎样?我一点都不喜欢,反而有些厌恶!

我不是很喜欢出国,因为我担心我Dear趁我出国时为所欲为,虽然我在外面也可以趁机胡来。山珍海味对我来说只是吃进肚子,填饱肚子的食物,没什么大不了。我讨厌喝酒,因为酒会让我迷失,头痛欲裂!美女,对我更是一大讽刺,我喜欢香蕉,鲜蚌对我就好似手与脚,引不起我的兴趣和性趣。

偏偏,这一次,我又得踏上韩国的土地,随行的还有我的色情上司。

喝酒唱歌是免不了的了。

陪酒女郎更是不可避免的了。

上次的经验还深深烙印在脑海,至今还无法释怀。我又得搬出简直可以媲美梁朝伟的演技,让老板相信我沉迷于欲海中。我必须让我可怜的手掌在女郎的双乳游移,我要让我的手指看起来贪婪,一直搜寻着葡萄干。我还要让自己看来好似饥渴已久的饿狼,确定我的手一刻不得闲,在女郎身上摸索。幸好他们看不到我躲在裤子中,萎缩的弟弟,偷偷地哭泣。

明天,我就要飞了。飞到韩国,让自己堕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