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洗脸

一个月一次的facial,是对自己的宠爱,也是想把青春留住的一个自我安慰方式,虽然我知道一个月一次绝对不够。但至少心里好过一点。

选择在一个邻里美容店,是同事Ing介绍,试过后还真的觉得不错,没有强势推介产品,有的是亲切的服务和应该是属于上等的美容品。是我自己见识少吧,PAYOT,你听过吗?

今天比较不一样。突然很想听一听电台93.3。随着歌曲的播放,我闭着眼睛轻轻地,心里跟着哼唱。发现了,闭着眼睛听歌,感觉真的不同。整个思绪跟随音乐起伏,我更能感受歌曲的意境。我仿佛是音乐MTV里的主角,演出一幕幕自己自编自导的故事。

于是郭静的‘下一个天亮’,我看到自己走在无人的海边,天空飘着细雨,Dear在远处对我微笑,我开始奔跑,朝他奔去。接着我们肩并肩看日落,亲吻,这一幕在郭静唱完最后的一句,定格在那里。

然后,孙燕姿的‘我怀念的’响起。我好像跌入她的MTV中,看到自己坐在车里,直视Dear离去的背影。天空绽放着绮丽的烟花,路上一对对恩爱的情侣,独留我一人,残忍地受着寂寞的折磨。

不同的歌曲,带给我不同的心情。因为93.3的陪伴,这一次的facial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“看到自己走在无人的海边,天空飘着细雨,Dear在远处对我微笑,我开始奔跑,朝他奔去。接着我们肩并肩看日落,亲吻,这一幕在郭静唱完最后的一句,定格在那里。。。”

Eeee...!!! 超恶心! 超肉麻! 看了我鸡皮圪塔。。。 想死!

Anonymous said...

定格在那里 〉〉〉CONTINUE TO PLAY

结果警察来了。。两个gay人当场被罚款。。哈哈

酷龙 said...

..... (无言)

Anonymous said...

抓进牢里 。。。 鞭!鞭!鞭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