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病魔

烦!简直烦死了!!
病了一个多月,你没看错,是一个多月!

咳嗽及喉咙痛已经纠缠我一个多月,但一直都没有痊愈。尤其是咳嗽,如影随形,特别是午夜时分,咳得更厉害,往往咳得天翻地覆,差一点就把心脏都咳出来了。

我是生病了。但却没有病容可寻。是我太坚强了吗?同事常常说我,怀疑我假生病,因为他们在我身上看不到一些可以跟‘病’扯上关系的东西。可是,我真的是病了。人老了,病得也特别久,就像这一次。已看了四次医生,抗生素不知道吃了几剂,咳嗽药水更是给他喝完了几瓶,咳嗽和喉痛还在。

也许是我本身的问题吧。病了,我没有特别注意饮食,吃的还是随兴,想吃什么就啃什么。运动还是照常,没有多休息,好调理身体,一切都一样。也许就是这样,我到现在还被病魔折磨着,有一点辛苦,但可悲的是,我竟然没有瘦!妈的!一点都没有!

还有什么比健康的身体更重要?我现在深深地体会到,身体健康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首要条件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可能得爱滋了。 快买阿斯比邻吃吧。

酷龙 said...

他妈的!CC,肯定是你。如此BITCHY的词汇绝对出之你的手。

我可是‘安全性行为’的超级支持者!还有,是谁告诉你爱滋得吃阿斯比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