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四川大地震!

四川大地震,震碎了多少人的心!多少父母哭断肠,多少人流干了眼泪?

报章上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图片和报道,真是惨不忍睹!电视上的新闻,访问大陆国务院总理,温家宝,旁边传来的是一阵阵凄惨的哭声。一个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,有十万人口的汶川,有六万人口好似人间蒸发,至今无消无息。活埋,死尸,压死,哀嚎,每一个字,那么残忍地映入眼帘。

救灾的当儿,有谁试着了解痛失爱子爱女的父母心?没了,所有的希望都没了!还有什么可以比失去至亲更痛苦?

正当大家都关心四川大地震时,还有多少人记得缅甸风灾的灾民与罹难者?悲哀!

我已没有心情在一字一句地细细阅读报章上关于这些天灾的报导。我是多愁善感的,我怕眼泪会夺眶而出,我的心情大大受到影响,我开始感叹世间的无常!

2 comments:

醒醒 said...

捐钱,捐钱!!!

酷龙 said...

Ya, i'll... we will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