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你很cute,但你很不优!

一年多前,开始迷上健身。与新加坡最便宜也最拥挤的健身俱乐部签了三十个月的合约,写下了我这辈子三十多岁后才开始的健身旅程!

在健身房里,重点当然是想尽办法让自己锻炼得一幅好身材。其次便是欣赏健身房里各式各样上帝的杰出作品。

健身房里,犹如一个小型社会。形形色色,有时甚至会让你惊讶,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种人。。。

本身最近的一个经验,让我不自禁摇头,感叹!

在健身房里的更衣室,因要让路给其他人,意外地踩到一只散落在地上的袜子!偏偏我并没察觉,接着便被袜子的主人“小推”了一下!哈!是个中国人**。好看的外表,结实的肌肉,但却有着让人不敢恭维的处事方式!

为什么呢?

1)你妈没教你,袜子脱掉后,最好塞入鞋子里吗?
2)踩到你的袜子,你身上会不会少一块肉?或是精子会死了几亿只?还是你的睾丸会好似被人狠狠地捏了一下?会痛?不会吧!!!!
3)你有没有嘴巴?我明明看到你俊脸上挂着两片性感嘴唇,不要告诉我那是你的肛门!既然有嘴巴,为何不开口说一声,请让一让,或什么之类的,君子动口不动手!你的嘴巴不只是让你口交,吸吮阳具而已,切记!

**为什么我知道他是中国人?因为我听到他讲电话的口音!我并不排挤中国人,只是就那么巧,他是。

帅哥,如果你也那么巧,看到这篇,我其实很想很想对你说:你很cute!但你真的真的很不优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