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化腐朽为神奇,我要把它化成。。。龙!


Tattoo, 跟了我两年。
会纹身是一个奇迹!我怕痛,但我决定纹身时,心更痛!

我忘不了那一天,与Dear在繁忙的街上吵了一架。刚买的新车,因Dear的驾驶技术被刮花了。吵得很凶,是是非非接踵而来,我们不欢而散!我无处可去,来到Far East, 一个闻名的纹身场所。随随便便纹了人生中第一个图案。我只想让肉体的痛掩盖心里的伤!

Tattoo后没有后悔,但太小,所以去了第二次,这一次Dear陪我去。

如今,开始后悔,不关纹身,只是觉得我当初应该刺一条龙图形。我爱龙!只是,还有可能吗?我要怎么把它变为龙?

想到被利刀一划一划在身上游移,我已感觉痛了!

我还需要一点时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