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昨晚做了一个梦。

梦中的我结婚了!结婚对象是我前女友。
梦,往往都非常真实。
只是,昨晚的梦,有如电影快转,短短的梦境,让我经历了结婚,以及婚后生活的一切。很恐怖,真的超恐怖!

一直以来,只听说梦见鬼会让人吓出一身冷汗,但我昨晚确实也被该梦境给吓醒了。

那个梦到底想给我什么提示?我摸不着头脑。

人说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结婚这个词,完全不可能在我人生字典里找到。那为何我会有这个梦?

感谢神,那毕竟是个梦。醒来后我又回到现实世界,Dear在我身旁呼呼大睡。两个孩子,一个在Dear脚边,一个在我与Dear中间。这种才是我要的人生!嘴角泛起浅浅的微笑,我感到幸福。轻轻地触摸Dear的手臂,慢慢地,睡虫再一次侵袭我。。。

2 comments:

醒醒 said...

梦里有什么让你吓醒?是跟她洞房的时候吗?
哈哈

酷龙 said...

The married life.. every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