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涨界

涨界?哈,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讲什么。
我只是要把一个很长的标题,弄短它,就这么简单!

油价越涨越高,米价又起,房价迟迟不跌,以前$2就可以吃到的鸡饭,如今$2可能只剩白饭与鸡皮!拜托,我说“可能”,不用紧张,也不必大费周章,告诉我哪里有$2又有满满鸡肉的鸡饭可以吃,只是比喻!

我们活在万物都一直涨,涨,涨得世界!

我只想知道,你对我的爱有否增加?既然什么都涨了,为什么爱好像还只有那么多?

男人的鸡鸡是否也可以增大?什么都增加了,女人的胸部好久前都可以整大了,也该是让鸡鸡增大的时候了。

说到鸡鸡增大术,我想是男人都会有这个念头。男人永远希望自己鸡鸡大,好像女人永远希望别人认为她比实际年龄小一样!只是,当到处可见的男人都藏着巨型鸡鸡在裤裆中的时候,我想我会开始怀念小鸡鸡的男人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