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6, 2008

爱,存在于两男之间。。。


表弟向我倾诉他的困扰,流言散播在同事间,怀疑他是同志!

我的天!那些人还真他妈的没事干,不如用讲人的时间,突击检查家里的老公是否在这当儿搂着女佣的细腰,家里老婆是不是身穿薄纱在跟隔壁的老王打情骂俏, 或是搜查儿子的书包里有否藏着特薄的避孕套,不然问一问女儿月经有没有来,更好一些吧!

男人一过三十,没结婚,没女友,自然落入是不是同志的猜测中!
为什么?两个相爱的人,要在一起也如此困难?
爱情中,年龄不是问题,身高不是距离,体重不是压力,这一切的一切,普罗大众都可以接受,同性间的恋情,何时可以得到认同??

我本身也一样!同事喜欢在聚会时讨论我是不是同志的一分子。但偏偏所谓的“研讨会”往往在我离开了以后才开始。怎么啦?!我是不是爱男人关你鸟事?即使是的话,放心!我可没兴趣搞你的菊花,也不想尝你的冰淇淋!!有时候真的非常奇怪,同样的话题可以一再拿出来讲了又讲!你不烦吗?告诉你,我很闷!

我是同志吗? 你不需要知道!
我爱男人吗?你们再继续探讨下去吧!
同时,留意一下家里,不如意事是不是常发生?健康是不是出了问题?还是常常感觉到幽灵缠身?小心一点!要知道常讲人是非是很缺德的。

留点口德吧!
愿佛主保佑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