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寻找变年轻的魔法!

最近是怎么啦?周围的人,一个个讨论着护肤产品,润肤霜,护眼膏,遮豆膏,一次又一次被提起!啊!!好烦!

先是朋友CC想尽办法要让他迷人的双眼少几条皱纹,接着是同事GN要找适合的润肤膏。偏偏GN又是皮肤敏感,又要便宜,还必须有效!真糟糕,这个感觉太油,那个价钱太贵,我说GN啊,你就直接涂大便在脸上算了。

报纸上护肤产品广告一大堆,到底多有效?没有人知道。刊登的成功例子,是一百巴仙里的几巴仙?广告中的明星永远都是那么年轻,结果你有幸看到他本人,才发现他也只不过是路人甲!

如果有变年轻的魔法,你会用什么来交换?我嘛,一年的生命,还可以吧!不过首先得让我知道我可以活多久,哈!撇开这些不谈,还是先找一找生发剂吧!神仙救救我,给我一头浓密的头发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