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听妈妈的话

昨晚与妈,姐和妹聊啊聊,竟然给他聊了将近3小时。八卦,亲人update, 什么都讲。当然,还有妈的最爱,做人的大道理!因为拒绝与家人到亲戚家拜年,让妈训了不知多少遍。结果还是她固执的儿子略胜一筹。

妈说我太目无尊长。长辈们一直问,还她丢脸。
姐说我太孤僻,应该多与人交流,多交朋友,像她一样。
妹没多说,专注的计算麻将的‘收入’。
接着,妈和姐一直说,一直说,说不停。可是奇怪,我却也听得甘愿,听得入神。

我的性格,家人最了解。
有时候真的是太anti-social, 太多人在一起,我反而少说话。
2009年,可能该听听妈妈的话,好好地给他来个小改变,让自己更人见人爱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