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大年初一在家里

大年初一竟然可以如此平静,我完全感受不到新年气氛。

回乡过年,一年只那么一次。特别珍惜在家与家人团聚的每时每刻,心里却常常挂念新加坡的一切,孩子,Dear,鱼儿。。。

回来后也无所事事。多年的朋友,一些没回来,一些较被动,等着你联络,而我,也乐得自在,过几天再打电话吧,这几天就让我好好陪一陪家人,其实这种感觉也不错。

佩服家乡的朋友们,可以就这样生活到老,也许他们不曾到外面去,也许他们比较知足常乐,也好。我想我应该不会回来工作了,虽然妈妈一直希望我回去。我放不下!我真不孝。

一下子,我又得回去新加坡了,会有些不舍,当然。不舍得离开妈妈,毕竟她已经老了,但无可奈何,我就是不想留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