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不喜欢就是要讲你!

张开脚把KL,Steve和我叫进office,大略解说部门今年的方向及目标。

“今年部门要节约开支!”他说。“一切不必要的开支要cut, cut, cut!"。

‘哦’我们三人不约而同应着。

”出差必须有明确的目的,尽量不要太多人一起“他接着说。我知道他又要开始了。果然。。。 ”xx,你清楚吗?“他就是特别指明我。上一次的台湾business trip,至今他还耿耿于怀,只因为我与他的宿敌同行。我懒得理他!

”由于你们的job scope会有一点改变,所以你们必须了解所有产品的技术常识!开会时,除了自己负责的项目,其他的项目也要加以留意,不要做完自己的报告,就睡觉。尤其是你,xx"他说。

又是我!!

“张开脚,会议minutes是我写的,我不可能睡觉吧”我反驳。

“哦,是吗?”他露出假装惊讶的表情。

他妈的!我已写了三年,除非他瞎了,记录人的大名,明明就写在那!

我已没心情再听下去,Steve和KL,你看我,我看你。气氛有点奇怪。

然后,张开脚有的没的说了一堆废话,会议结束。

Steve和KL为我打抱不平,我已习惯。笑了笑,我继续打日本会议报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