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2008的尾巴。。。

朋友Rick在MSN上对我说,好久没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‘新作品’了。唉,生活大致上都大同小异,真的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值得让我动手,在这里涂涂写写。

每天好似重复般一天一天过,现在是十一月,再过不久就是2008年的岁末了,很快的,年龄又老了一岁,身体机能也会随着慢慢退化了吧!

每年的最后几个月,也就是我最穷的时刻。也不知道一年里到底花了些什么,很自然地,银行户口总是渐渐地就见底了。在这个时候,真的非常感谢Dear和表弟的支持,默默地做我背后的靠山。有时想一想,如果有一天我必须拿一大笔钱出来,到时该怎么办?

从现在开始,是时候好好地节俭一番了。不需要的东西,不买!除了三餐,多余的餐点,不吃!反正也该是减肥的时候了!

2008年的最后几天,我竟然才开始一项,早就该在十多年前实行的计划!悲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