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快乐的公司D&D

昨晚的公司D&D,感谢朋友Anabel陪我出席。她的出现,简直是惊为天人,尤其是色老头老板!只是老婆在身边的他,无法发挥他那三寸‘超’烂之舌!

短发的Anabel,穿着晚装,却也流露出另一种妩媚。谢谢Anabel让我脸上有光,谢谢她在我紧张,正等待上场比赛时,一直给我鼓励。在我坐在等待区时,也不忘给我捎来短讯,试着抚平我有如要休克的心。Anabel,真的,谢了!

自成长以来,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,是第一次。幸好也没有丢脸,捧了第二奖回家,户口多了$250,哈!感谢众同事的支持!

今年的D&D,与往年不一样。我多了一个伴,多了一个荣誉。

超开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