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人生中的离别

今天,家人回去了。
来了一个星期,住在这里,今天早上乘着出租车,回家去了。这个家又恢复了平静,少了家人的声音。

挥手道别的那一刻,心里好舍不得。眼泪在眼眶打滚,竟然有想哭的感觉。我是怎么啦?心情down到谷底,没心情看电视,手中拿着报纸,一个字却也没看进去。

心里真的好悲。也不知悲个什么屁,就是好不舒服。坚强的眼泪依旧不想脱眶而出,依然在眼里停留。没有人关心我此刻的心情,Dear看着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,深深地被剧中的男主角着迷,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,也不在乎吧。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,竟然必须靠着自己,勇敢地面对。

女儿现在依靠在我旁边,疯狂地亲吻着我,还是它较贴心,至少愿意以行动表示支持,让我心里好过一点。

Dear从外面回来,拿着他的相机,想必又有新作品了吧。他还是开开心心地,弄着相机,开着电脑,沉浸在他自以为是的摄影世界里,此时的他,眼里没有我。

人生中的离别,原来这么难过。

只是暂时的别离,不久的将来,又可以重聚了。没办法,我只能这样安慰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